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目前幾種脫毛技術



  目前脫毛技術主要有刮、拔、激光等等幾種,我分別簡單說一蜜蠟除毛下:

  一、傳統式的刮刀。

  這裡說的就是那種物理手動型,結構簡而言之就是刀片加個柄。

  優點:便宜,簡除毛教學單,洗澡的時候抹點泡沫上去就能開刮,一般刮的比較干淨,手逆著毛發生長方向摸上去,不會有倒刺感,技術不要太差一般不會破皮

  缺點:技術差會破皮。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持久性太差,當時固然摸起來光滑可人,可是,一覺醒來,就能摸出一點點的倒刺,過兩天長起來的時候那感覺真心叫銷魂蝕骨,你想想你走在大街上沒事就撓下體,畫面太美,不敢想。所以,必須要天天刮。還有一個問題也比較重要,由於刮刀是物理性的切斷毛發,而毛發的根部恰恰是最粗的,這樣毛發根部在生長的時候被內褲一摩擦,很容易刺激毛囊發炎。於是就會出現很多的紅點,紅腫。

  二、電動剃須刀。

  這個不用說了一看都明白,漢子們用來剃胡子的

  優點:簡單,方便,不會受傷

  缺點:一般來說,剃完後逆著毛發生長方向一摸,還是能摸到刺刺的感覺。和上述的手動的一樣會刺激毛囊發炎。也必須每天或者隔天就要剃一次。

  三、電動脫毛器。

  其實就是內部有一個不停旋轉的滾輪,滾輪之間是橡膠,有很多細小的縫,旋轉的時候,毛發被卷進去,然後……殘忍拔除。

  優點:這玩意有優點嗎……好吧,還是有的,如果你能忍得住,真的能連根拔掉。

  缺點:實在是無力吐槽,等樓主捂住下體疼一會先。這玩意的疼痛感簡直直入骨髓瞬間讓你迸發出被十個黑大粗輪暴的慘嚎。樓主疼得熱蠟除毛當時眼淚就飆射出來了。果斷扔櫃子吃灰。

  四、化學除毛。

  就是各種各樣的脫毛膏啦,用化學藥劑直接破壞毛囊

  優點:不疼,脫的干淨,持續效果好

  缺點:你真的確定要把各種亂七八糟的藥劑往下體抹嗎……反正我是直接排除這個了。

  五、激光除毛

  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可能會損傷周邊組織、刺痛感輕微的技術。 激光脫毛是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

  關於激光除毛我有幾個到處看來的觀點和大家說說,我沒試過,我只是到處看來的,還有一些我自己的想法:

  1、這個經過多次操作後,基本上可以達巴西除毛到永久除毛的效果。省事

  2、一般少則幾千塊多則上萬,看每個人的毛發情況。昂貴

  3、如果下體皮膚顏色較深,操作起來會比較困難,效果也不好。

  4、這玩意基本上需要赤身裸體在美容師面前……我覺得我有心理障礙

  5、據說下體做激光比較麻煩,因為黃種人下體黑色素比較多,會比較疼,效果略差於其他部位。所以自己買的那種激光除毛的似乎效果也不是太好,應該很多朋友入手了吧?來說說你們的體驗咋樣?而且有個問題,部分人是自己喜歡除毛,部分是伴侶喜歡,萬一你永久脫了,比基尼除毛以後伴侶不喜歡你脫的話……

  六、蜜蠟除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