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命理預測能究竟達到什麼程度



去年有個女孩子對我說:老師,你能從我八字免費算命裡看出未來老公叫什麼名字嗎?他是哪一年的?我回答說:我測不出來,八字不可能達到這麼具體。這位求測者對我很失望,覺得花的錢不值,我也感到非常遺憾。

當初學八字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想的,認為學會了八字就能知道未來配偶姓名、具體長什麼樣、是哪一家的女子以及自己將來具體要做什麼工作、生活在什麼地方、能掙多少數目的錢等等所有未來信息,滿懷幻想。

有次聽一朋友海吹,說他在某瞎子那算命,報了一個已經死去的親人的八字,對方掐指一算,立即說死了的人你報來做什麼,說這個人已經死於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聽得大家耳朵都豎起來了!我感到無比神奇,於是也拿著自己死去的親人的八字去算,檢驗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

……後來……再後來,我對八字領悟較深了後,才發現,當初那些想法何其可笑!原來八字預測並沒我們想像那麼具體!

如果能從八字中測出命主“配偶叫什麼名字”、“配偶是哪一年的”之類具體信息,就意味著凡是八字跟這個人相同的人,配偶姓名算命都叫那個名字、都是那一年生的;從八字中就能看出某人一定會死於某年某月某日某時,凡是生辰八字相同的人都會同時死亡……這麼簡單的邏輯錯誤,居然就有很多人去信、去犯!

正因為太多的人在犯這個邏輯錯誤,所以前幾年才會有那麼多人蜂擁而上追捧一位“易聖”。這位“易聖”算命自吹能通過八字准確測出命主諸如讀小算命免費學、中學、大學的教室什麼樣、班主任性別高矮長相健康能力高低之類具體信息。簡直在開國際玩笑!

正因為太多的人在犯這個邏輯錯誤,很多人才會在求測時,八字一報,什麼也不說,認為對方就能測出你的一切一切、甚至今天穿什麼衣服明天吃什麼飯……抱這樣心態的人,找一萬個師傅求測,就會失望一萬次。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